鲸落

一鲸落万物生

✔【羡澄】法不传六耳

@关山重 【江澄重生】

江宗主,聂宗主,怀桑拿着酒一扭头看到蓝湛,招阴旗

江澄微微启唇,声音又轻又远,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,却生生叫魏婴听得心碎
 “我想什么?魏婴,你觉得我能想什么?我爹不喜欢我,而喜欢你,我也不怨你,我认,这是我的命。可天底下哪有丈夫任由妻子被人在背后说闲话的道理呢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便总是在想……我是不是把你教得太像我了

金凌眼角落下一大滴滚烫的泪来,江澄呼了一口气,似乎是要到最后一刻他才能丢开那些跟了他大半辈子的阴郁,像是找不到家的孩子一样,声音委屈又茫然。

“我想爹和娘了,也想阿姊了……”

我想魏婴了……

最后还是没有开口 把 话 咽了下去。

宗主,今夜风雪大,更深露又重,你还能找到回莲花坞的路吗?

——那个父母亲人俱在的莲花坞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魏无羡,你说江家的恩情你拿金丹来抵。原来世间的情感都是可以待价而沽的吗?”

原来你连我的铃铛都存得好好的

“可你……为什么不说呢?”

魏无羡的声音缱绻而柔和,像是恋人之间的耳语。

“你不说,我也知道,是不是,阿澄。”

“师兄错了,你还愿意原谅我吗?”

可惜,没有人再回答他了,所有的懊悔甚至都没有地方安放,所有的弥补也无处可用。

他终于是被江澄抛弃了彻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毒圣手是不会放任自己这么脆弱的,他应该是站在所有人面前的,因为他身后是整个莲花坞和金凌。

而他身前,终归是空无一人

可魏婴不知道,不代表聂怀桑不明白,他看向江澄的眼里不由得多了几分钦佩。

江澄能将两个人分得清楚,不用自己的爱恨去伤害另外一个无辜的人。

如此通彻,当是澄心

评论(1)
热度(9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鲸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